成績差遭皮帶「抽」還不夠 女童被逼穿「羞辱衣」上學

▲女童成績差被母逼穿「羞辱衣」到校上課。(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母親因不滿女兒在校成績不盡理想,不但拿皮帶「抽」她,導致全身上下多處受傷外,更逼迫她穿上有羞辱字句的衣服到校上課,事後坦承是給女兒的警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0歲的母親梅蘭妮(Melany Joyce Alexander)因不滿女兒成績科科拿「F」,不但拿皮帶痛打她,導致全身上下多處瘀青外,甚至逼迫女兒親手在白色T恤上寫下悔過書,進一步更要求女兒穿上「羞辱衣」到校上課;此舉引起學校及社福機構注意,轉而報警處理;事後母親坦承因女兒成績不理想所以毆打女兒,並逼迫她穿上含有羞辱字句的衣服,最後依管教不當等罪行被逮捕。

T恤內的字句包括「我的學習成績最近都拿F,所以我不能交男朋友。」、「成績若沒有C以上,我就再也沒有朋友。」、「我會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並且時時尊重他。」等來警惕同學幫助她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