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穿毛外套買東西 遭動保人士衝進店內罵「噁心」

▲女子穿毛外套被男子怒嗆。(圖/取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紐約的反皮草動保份子,大白天直接闖進一間商店,對著兩名穿著毛皮外套的女子大小聲,斥責她們穿皮草「太噁心」、「該感到羞恥」。

一名反戴棒球帽、穿著連帽外套的男子拿著上面印有動物被剝皮的紙板,衝進紐約一間熟食店,對著店內兩位正在買東西的女子大聲斥責「你該感到羞恥,50隻動物做成一件皮草,你的同情心呢?真噁心。」

▲狐狸Kimi將變成某個女人身上的皮草。(圖/FOUR PAWS International/YouTube)

很多網友對於男子的行為不以為然,有人說:「怎麼知道女子穿的不是假皮草?」,也有人認為他應該直接去向英國服飾品牌Burberry抗議。有動保團體直指Burberry的時裝系列採用真正的動物皮毛,在網路上發起拯救小狐狸Kimi的連署活動,要拯救被剝皮的可憐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