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放棄!新北投入131名人員持續搜救 找尋3名失蹤者

▲復航空難仍有3名失蹤者,搜救人員出動長竹竿、河底聲納探測儀。(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復興航空空難事件,10日仍持續搜救當中,雖然此次主政權在台北市,但全台的搜救人力都相繼投入;和台北市密切合作的新北市搜救人員,也持續在現場進行地毯式搜救,截至10日上午10時,3名失蹤者(2名陸籍:陳仁泰、張曉濱;1名臺籍:楊榮添)尚未搜尋到。

▲新北消防局表示,10日上午7時總計投入131人、船艇13艘、重裝潛水人員47名協助搜救。(圖/資料照)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目前仍不放棄任何失蹤者,並於10日上午7時集結搜救人力與能量,總計投入131人、船艇13艘、重裝潛水人員47名及5個民間救難團體協助搜救,並於上午7時完成集結後,於墜機點週遭派遣搜救人員採人鍊方式、手持鋼條進行全面搜索,確認是否有人員受困河底。

同時,集結消防局搜救人員及國軍,針對事故地點2側草叢進行地毯式搜索,以及評估三處搜索熱區派遣重裝潛水人員進行搜索,另外,派出一組搜救人員配合民間人員進行河底聲納探測,不放棄任何搜救行動,截至10日上午10時,3名失蹤者(2名陸籍:陳仁泰、張曉濱;1名臺籍:楊榮添)尚未搜尋到,新北消防局重申,所有搜救人員將持續合作全力進行搜救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