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幾天 1.6萬人改「穩定交往」、7千人「已婚」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西洋情人節前夕,臉書9日公開了有關臉書有關情人節的資訊。數據顯示,在2014情人節前後四天內有超過5.8萬的台灣人更新Facebook感情狀態,總共2.3萬人求愛成功,其中1.6萬人更改為「穩定交往中」、7千人以上宣布「已婚」,但也有1.8萬人回歸「單身」。

▲和孟耿如交往1年多的黃子佼,在與小S破冰後,臉書感情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台灣Facebook情人節上最常討論的三大話題分別為「愛情」、「親情」與「友情」;最熱門打卡地點前三名為「食品與餐廳」、「社區與政府」和「戶外」。且當天的行動戶活動量不分男女皆飆升;25歲到34歲用戶最常討論的話題則是情人節與情人節送禮的話題;在去年的情人節中,「愛」最常和送禮的主題聯想在一起;而最熱門的符號為「<3」的愛心符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