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程序錯還怪遠雄偷移樹? 胡幼偉批:比空難更可怕

▲大巨蛋日前凌晨偷施工。(圖/翻攝自「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遠雄大巨蛋日前凌晨突然展開移樹作業,與護樹志工爆發激烈衝突,並拿出北市府的公文強調依法施工,北市長柯文哲後來也痛批,遠雄趁市府忙救災時逕自行動,這是小人行徑、趁人之危。不過,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則認為,「移樹跟空難救災有什麼關係?」超越是非黑白,就是比空難更可怕的大災難了。

胡幼偉8日在臉書表示,當初要遠雄移樹的是柯市府,遠雄遵命開始作業時,柯文哲卻「震怒」,說發生空難,移樹就是「趁人之危」,「我實在不懂,要人家3個月內完成移樹的是你,結果,護樹團體及鄉民網友一喳呼,反倒民粹到見風轉舵地表態震怒,還罵照你命令辦事的人是趁人之危!」

胡幼偉指出,「移樹跟空難救災有什麼關係?」遠雄又不是趁機發空難財,是照命令處理大巨蛋旁的樹木,就算沒多少人對遠雄有好感,但也不能把大家當白痴到這種地步,自己也贊成柯P說應該要等遠雄提出大巨蛋全區安全疏散計劃後再議,但柯也要等計畫出來再下公文叫人移樹,「是遠雄不對,還是你自己程序不對?超越藍綠可以,超越是非黑白,就是比空難更可怕的大災難了!」

▼胡幼偉認為柯P是比空難還可怕的災難。(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