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迫降基隆河 姚文智:松山機場是非遷不可了!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復興航空迫降基隆河,警消全力救援中。(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一架滿載58名乘客與機組員,編號B22816的ATR72客機4日上午10點53分起飛,數分鐘後發生擦撞高架橋意外,迫降南港經貿園區後方基隆河。截至下午1點,已有9人沒有生命跡象、18人受傷、22人救出、31人下落不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救援工作與釐清失事原因,「松山機場是非遷不可了!」

姚文智2014年表態參選台北市長時,曾大膽提出「廢除松山機場、改建大中央公園」主張,並強調提出「廢松機」之前,不但質詢過時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更與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國防部及民航局等單位討論,不是「畫大餅」。

▲復興航空迫降基隆河,仍有乘客受困。(圖/東森新聞)

人正在美國訪問的姚文智4日上午透過幕僚發出新聞稿,表示聽聞復興航空墜河一事相當震驚,盼各單位全力救援,讓傷害減到最低。

他強調,過去曾提出警告,航空史上最嚴重的空難都是都市中心機場波及民宅大樓,所幸此次未殃及周邊大樓、居民,但長期來說,「松山機場是非遷不可了!」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資料照)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