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跑變紅斑馬開上路 業者急撕警徽logo

▲ 超跑變警車開上路。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家禮車出租公司將一輛千萬超跑便裝國道警車,還在車門貼上國道公路警察的貼紙,當時業者說只是拍照當宣傳不會開上路,有網友在車聚上看到這台山寨警車,業者趕緊澄清是車友迎娶才開上路,當時國道警察等相關字樣已先撕掉沒有違法;員警提醒,若真的開上路,恐怕會涉及偽造文書罪可處1到7年徒刑。

震耳欲聾的引擎聲,紅白相間條紋,左邊車門還有警徽標誌和國道公路警察局字樣,乍看之下還以為真的是警車,但其實誤會大了,因為轉到右邊一看上面卻是貼著已經改成「我們要結婚了,禮車出租」,還加個大愛心。

業者搞噱頭,將1500萬元的超跑變裝成紅斑馬的國道警車,原本說只是拍照不會開出門,卻有網友發現,這台車跟其他超跑一起出現在路上,難道超跑變裝的山寨警車違規上路?

業者湯先生表示,「有一個車友他結婚,我們想說弄一個創意的婚禮,然後把車子弄成國道警察開路這樣子,實際上,我們沒有貼警徽上路,那為了避免太多後續的困擾,我們乾脆把彩繪都撕掉了。」

▼ 業者:警徽logo已撕。

業者趕緊澄清是車友結婚,號召而來的超跑迎娶車隊,當時的國道警局字樣已經在上路前拆掉,或許知道車子太招搖了,婚禮過後就趕緊紅色彩繪貼紙也一起撕掉,如今車子也已經恢復成陽春版的白色車體;但員警說,擅自改變車體得向監理站登記,萬一改成警車,事情可是很大條。

平鎮分局交通組組長陳一中指出,「車輛車身如果它貼有警徽還有警察公府的字樣,再行駛的話,有可能會涉及到違反到中華民國刑法第221條偽造編造公文書的罪名。」業者這次躲過罰則,超跑禮車改裝成紅斑馬,雖然酷炫吸睛,但畢竟是踩在交通罰規邊緣,也惹來不少麻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