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街友雖不提告 屁孩仍難逃法院裁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去年10月在中和823紀念公園遭沈姓、林姓少年無故暴打的廖阿北到案後,雖說不告他們,但因他們行為已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少年事件處理法,警方仍會將全案依法函送少年法庭,屆時打人的沈姓和林姓少年仍需為他們錯誤行為,接受法律裁罰。

遭沈姓和林姓少年暴打的廖阿北在到案後,雖說不告他們,但2人仍將為他們行為付出法律代價(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

警方表示,廖姓被害人在被打後,便轉往蘆洲他曾工作過的資源回收場住到現在,期間資源回收場蕭姓負責人也曾和家屬連絡,所以,22日員警循線找到被害人的弟弟後,他馬上帶領員警前往回收場找到被害人,隨後一同帶回分局製作筆錄。

警方指出,雖然廖姓被害人不提出傷害告訴,但是沈姓、林姓少年行為已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和少年事件處理法,警方仍將在傳喚林姓少年到案說明後,把全案函送少年法庭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