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 黃國書1號蕭家淇2號


▲台中立委補選,黃國書抽中1號、蕭家旗抽中2號。 (圖/黃國書臉書/蕭家旗臉書)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補選22日辦理抽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蕭家淇按登記順序先抽2號,隨即拿出預先準備好的中堂「勝券在握」,喊出「勝券在握兩席全上,議員選黃國書,立委票投蕭家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國書則抽到1號,並喊出「國會改革第一步,立委票投黃國書。」現場氣氛和諧。

蕭家淇、黃國書兩人抽完後各自發表聲明,蕭說,2月7號選2號。支持者呼喊「兩席全上藍綠雙贏,讚讚讚!」黃說,抽到1號非常開心,覺得責任重大,須傳承強棒林佳龍,一馬當先前進立法院,保住台中市唯一一席綠營立委。黃的支持者隨即大喊「國會改革第一步,立委票投黃國書,強棒接棒!」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蕭家淇。(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國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