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至少做一次傻瓜」 朱立倫謝票要帶領黨度過艱難

▲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晚間在臉書PO文感謝支持者願意出來投票,並以日本電影勉勵自己。(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7日舉辦黨主席補選,同額競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獲得19萬6065票,當選國民黨主席。而17日晚間他在臉書上以日本電影《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做為比喻,會記得電影中對夢想堅持就可以種出甜美蘋果,要率領國民黨和所有努力的朋友走出最艱辛的時刻。

朱立倫在國民黨黨主席補選中,以99.61%得票率確定當選,對此他晚間特地在臉書上PO文感謝支持者,願意在國民黨最艱辛、困難的時候,願意給予鼓勵,要特地向大家致上最深的謝意。並表示就算今天沒有出來投票,相信心也是和國民黨再一起,正是因為大家都掛心、關心國民黨,所以要更加努力!

對此,朱立倫以日本電影「奇跡のリンゴ」(台灣翻譯為: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做為比喻,劇中憑著永不放棄的「傻瓜精神」,堅持自己的夢想,盡管受到其他農夫嘲笑、朋友的反對甚至是親人的不諒解,但最後仍種出紅潤甜美的蘋果。朱立倫用這部電影勉勵自己,雖然「傻」,但努力和堅持下,看到成果豐收時就會流下淚水與笑容。

而文章PO出後,支持者紛紛在下面留言恭賀,期盼朱立倫可以帶領國民黨改頭換面;更有人大喊支持朱市長2016出來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