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哪就住哪 北歐旅館業者推「客房外送」貼心服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開開心心想要出遊去,但總是找不到適合的休憩地方嗎?北歐旅館業者Scandic推出隨旅客任意指定地點的「客房外送」服務「Scandic To Go」,18平方呎的移動房間不論是海岸邊、湖畔、森林中都能送達。

▲北歐旅館業者推出Scandic「客房外送」服務。(圖/取自Scandic官網

打著完全客製化的住宿地點口號,這個移動的房間雖不大,但所有設備一應具全,而且裝潢不但時尚又很溫馨,擁有乾淨整潔的單人床、設備完善的浴室、簡單的露臺空間、無線網路等,其中還包含兩客早餐,服務可說是非常周到。

不過,想當「浪子」口袋也得深一點、預算高一點,因為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元。

▲客房外觀及內部擺設。(圖/取自Scandic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