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滾筒洗衣機多了迷你槽 縮短清洗時間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LG電子發表全新生活家電,其中滾筒式洗衣機採用首創的TWIN Wash雙槽系統,包括主要洗衣槽以及底部的迷你洗衣槽,使用者可充分運用第二個洗衣槽,清洗少量、體積較小、需特殊照護的衣物例如運動服或內衣褲,縮短整體洗程時間,若不使用時,可收納成為主洗衣機的底座。而迷你洗衣機可與品牌旗下任一款滾筒式洗衣機整合使用。

▲LG全新發表的TWIN WASH雙槽滾筒洗衣機,在主機槽底部加入迷你洗衣槽,可大幅降低洗衣時間。(圖/LG提供)

全新的洗烘衣機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機門與滾筒對齊,位置較傳統機種高出 21mm,機身設計為便於拿取的傾斜6度角,降低使用者在拿出或放入衣物時的彎腰幅度,並加入滑動式洗衣精盒,減少翻灑洗衣精的可能性。內建SmartThinQ科技加入WiFi功能,可將自訂行程上傳至洗衣機,並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監控,當清洗行程完成時還可透過WiFi傳送通知,另搭配獨家HomeChat服務,可透過對話查看洗衣機的狀態。

另一款直立式洗烘衣機採用LG EasyLoad功能,雙開式機門系統提供上掀式或搖擺門兩種開啟方式,規格與滾筒式洗烘衣機相同,搭載LG的6 Motion以及TurboSteam的功能,此外,還有Smart Diagnosis自我診斷功能可協助排除故障問題。使用者同時可下載預設的洗衣行程到智慧型手機中,透過NFC技術,只要將手機輕觸洗衣機上的NFC Tag On標誌,即可啟用洗衣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