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上海正妹租到故障車欲討回租金 遭老闆怒罵:X你娘!

▲上海女學生來台灣,與協力車店家起爭執。(圖/翻攝自柯伊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來台唸書的上海籍女學生日前到南投集集遊玩,並向當地店家租用協力車,沒想到騎出去後發現椅墊搖晃得很厲害,又折返再加50元升級成電動車,而這次騎出去不到3分鐘,滿格的電量瞬間沒電,她與友人正當猶豫是否要換車時,老闆卻飆罵髒話,雙方開始發生激烈爭執。

女學生柯伊璘13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來台灣第一次叫警察」,當天第一次租協力車時,才剛過馬路就發現椅墊會歪斜、晃動,於是折返回店家,再加50元升級成電動車,沒想到這次騎出去不到3分鐘,滿格的電量瞬間變空,折返前後不過300公尺,正當猶豫要不要繼續換車,老闆卻突然丟回一半的租金和身份證,並用兇狠的態度趕人。

▲協力車店家爆粗口。(圖/翻攝自柯伊璘臉書)

影片中,柯伊璘不斷試圖跟店家協調,因為兩輛車都是壞的,她希望能將款項全數退回,但老闆則態度強硬地表示,騎協力車及電動車需要扣掉100元,堅持不退款,且過程中還疑似被惹惱,對著鏡頭怒喊「幹你娘!」柯伊璘也不干示弱地回「你罵髒話,以為我們不懂嗎?」到最後雙方僵持不下,一名疑似是老闆友人出面打圓場、解釋整個情況。

柯伊璘事後在臉書無奈地說,「在台灣遇到不少熱心善良好人,世上也不乏為了金錢,出口成『髒』的社會渣滓,生氣也好無奈更多,主要還是放寬心,台灣仍舊美好。」不過影片上傳後,馬上引來網友的討論,有人表示「報警最快」、「老闆態度真差」;也有人說「兩邊都有問題吧」、「妳應該先檢查過再牽出去的」、「租車本來就該檢查是否」;甚至還有人認為「店家沒說不換,這樣單方終止契約不合理吧?」、「Po這影片的動機是為何」、「輸在老闆不會說話。」

▲協力車店家爆粗口。(圖/翻攝自柯伊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