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蘇澳2俗仔圍毆加油站員工超娘 拍攝者與網友都笑了

▲2俗仔中的灰衣男特別好笑,打完人還擺出大鵬展翅的勝利姿勢。(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知名粉絲團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於11日凌晨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發生在蘇澳南聖湖加油站的打架事件,因為被打的1人、打人的2人、勸架的1人都雞手鴨腳、手軟腳軟,再加上躲在轎車內的拍攝者不斷發出生動笑聲,讓整部暴力影片呈現很好笑果,半天吸引5000多讚和500多分享。

影片顯示,兩名兇手當時大搖大擺的來到加油站,其中穿著酒紅色外套的一人對休息室內之目標男子說「哩來,哩來」,將他叫出室外,隨後就對其臉部連出2拳,再以右腿發出3記膝踢攻擊腰臀,穿灰衣的另一人此時抄起旁邊的三角錐,對受害人背臀高舉砸下3次,可能因為不太順手,還放下原本的三角錐,換了另外一個三角錐。

這個時候,加油站另一名員工前來解圍,酒紅色外套男一邊將之擋開,一邊出腳踹踢躺倒在地的受害人,灰衣男則以新的三角錐再砸打2下,兩人便結束攻勢離開,灰衣男意猶未盡,還回頭再拿起三角錐砸了被害人一下。笑個不停的拍攝者此時也驅車離開,結束錄影。

由於兩名兇嫌實在手腳無力,讓網友紛紛恥笑說,「娘娘拳」、「屁孩無誤……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0分」、「那2個傻蛋是手沒力嗎。」、「是沒吃飯嗎......軟弱無力的拳頭」、「三角錐的攻速也太慢了」、「那個三角錐有點綜藝咖」、「哈哈Q版灣ㄍㄟ」;也有許多網友譴責拍攝者,說他不去阻止還笑成那樣,心態不正確。而受害人劉字濠也在留言串現身,網友紛紛呼籲他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