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霸氣無限《我們這一家》 謝立聖讓陳菊真的變「花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媽果然名不虛傳X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花媽)的臉書粉絲團,在8日PO出她和其他六都綠營市長,出席行政院院會的照片,在網路引發熱烈迴響。知名插畫家謝立聖靈機一動,在自己的「謝立聖小說插畫粉絲頁」PO出卡通《我們這一家》做對比圖,讓「花媽」真的變成「花媽」了。

▲謝立聖將霸氣花媽照畫成《我們這一家》。(圖/謝立聖小說插畫粉絲頁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4位民進黨籍市長步出行政院門外,只見陳菊如同大姊頭般,神色霸氣的走在前頭,至於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則是神情愉悅的跟在後方。就是這一張相片,在網路引發瘋傳,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在臉書轉PO,「一張令人振奮的照片」。

事實上,陳菊這則PO文至今已有超過7萬5000網友按讚、留言數達1515則。不只網友持續發揮巧思惡搞,謝立聖更「神來一筆」,直接畫成《我們這一家》,陳菊名符其實變成「花媽」,有「胖周瑜」封號的鄭文燦取代了「花爸」,賴清德成了「柚子」,林佳龍則是「橘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