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豪宅「皇翔玉琚」出意外 保全遭鐵門夾死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皇翔玉琚9日清晨發生大門保全員遭夾死意外,豪宅園區一夕變兇宅,黃姓保全員今晨間因要出門進行巡簽,另名郭姓保全員疑未發現黃員是否已出去,便將大門關上,導致黃員被厚重鐵門夾住長達20餘分鐘,在被消防人員救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死亡。

北市信義區豪宅皇翔玉琚出意外,社區黃姓保全員遭大鐵門夾住,警消破壞大門石牆將人救下送醫,最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內的皇翔玉琚豪宅園區,今日清晨2點多發生意外事故,值班的黃姓保全員依規定要出門對週邊巡邏箱進行巡簽時,便請同班的郭姓保全員幫忙打開電動大門,但郭員因未注意到黃員是否全身而出,便在沒看到黃員身影就將門關上,不料,卻將黃員夾在厚重鐵和水泥柱間,大門也因夾到異物而發生脫軌動彈不得。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員趕往協助救援,直到20餘分鐘後才將黃姓保全員救下送醫,雖經搶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目前全案則仍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