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吹口哨騷擾女學生 督察出奇招「當街打屁屁」!

▲印度男當街對女學生吹口哨,讓女督察決定讓他被「打屁屁」受罰。(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维拉特•多尼(Virat Dhoni)日前以吹口哨、出噓聲騷擾街上多名女學生,受害者不堪其擾後向警察報案。女督察莫妮卡•辛格(Monica Singh)逮捕男子後,決定以「另類方式」給他教訓,讓受害者當街「暴打」男子屁股,要讓他也嚐到被騷擾的滋味。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辛格認為直接將多尼送到法院,多半會輕罰或是讓他逃走,倒不如用其他方式,讓他「嚐到教訓」。於是辛格讓男子在大家注目之下,被受害的幾名女學生打耳光,甚至用拖鞋暴打他屁股。

多尼在「受罰」的當下完全不敢出聲,只能彎下腰任意接受凌虐,但事後立即向當地法院投訴,認為「站著被女人打很羞辱」,並向法官宣稱自己根本沒有「動手」,只有出聲這樣不算有罪。

對此,法官未受理多尼投訴,並強調在公眾場合吹口哨、發出噓聲已經嚴重騷擾到受害者,這樣公開受罰非常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