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主人、知道很多魔法」 在女僕店上班3尷尬情況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可以「痛痛飛走」嗎>/////<

▲小百合說,打主人讓她很不好意思。(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你去過女僕店嗎?「不要鬧工作室」5日推出最新作品,找來曾在女僕店上班的在台日本人「小百合」,談在工作時遇到的3種尷尬情況。網友看了直呼「被萌哭了」。

小百合表示,第一種尷尬情況是「要打主人」,例如客人玩遊戲贏了就要打他們,「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客人會覺得很爽」。她在影片中示範猜拳猜輸了,對客人說「太好了,我可以打死你了!主人準備好了嗎?」

小百合說,第二種尷尬情況是必須「知道很多魔法,把東西變好吃、好喝,幫客人打氣」。她奉上飲料給客人,「主人,這是給你的飲料喔,我幫你變好喝」,隨後使出魔法;她也幫失戀的客人打氣。影片提醒,在日本女僕店是不能和員工要電話。

小百合指出,第三種尷尬情況是她們會很貼心地將客人姓名寫在餐點上面。影片中,她服務一名全名很長的外國人,用番茄醬把他的姓名寫在排骨飯上,但由於字數太多,名字超出餐盤跑到桌面上。

▼小百合示範如何打主人。

▼小百合施放讓「飲料變好喝」魔法。

▼小百合對失戀的主人打氣。

▼主人姓名太長導致的尷尬情況。

▼日本女僕店常見的三種尷尬情況。(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