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姐醉倒街頭雙腳大開! 英國跨年到處在「撿屍」 

▲穿著紅衣的女子直接倒臥街頭。(圖/翻攝自βρετανία,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跨年的「撿屍」亂象不僅僅出現在台灣,連在國外也不例外;而英國的跨年夜就非常熱鬧,更成為全球各國關注的焦點,不但有女子摔在大街上的不雅照,還有人乾脆睡在警察腳邊的排水溝上,甚至有女子當街打架、大流鼻血的照片也被拍下,可以說是醜態擺出。

據《每日郵報》報導,跨年後英國某些大街上隨處可見醉倒的民眾,當地警方表示,光是在凌晨0點到早上6點之間,就逮捕了90位違法人士;而倫敦救護車中心也表示,在2015年的第1個15分鐘,就接到超過100通呼叫救護車的電話;另外,狂歡過後街道上到處充滿垃圾,苦了當地的清潔人員。

▼身邊友人試圖幫助紅衣女子。

▼女子乾脆睡在警察腳邊。

▼當街打架鼻血直流。

▼跨年過後製造相當多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