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同儕霸凌臉盆猛砸頭!網:沒爆又會被「國防布」

 國軍又爆同儕霸凌事件,還有人狠拿臉盆猛砸。(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又爆同儕霸凌事件!網路名人老王粉絲團30日晚間PO出一則國軍霸凌短片,只見10多在寢室內圍毆1名同袍,先拿棉被「蓋布袋」後眾人開始痛毆,甚至有人還拿鐵臉盆猛砸,整個過程還被「錄下」,影片傳至PTT後網友就痛批,如果沒爆出來一定又被「國防布」!

影片中清楚可以看到,被霸凌的人被從背後拿棉被「蓋布袋」後,在一旁圍觀的人就湧上開始毆打,期間還不斷罵髒話,甚至有人還拿起了鐵臉盆就這樣向他頭上猛砸下去,甚至有人還吆喝叫好,直到有人喊「好了、好了」,大家才停止打人的動作。

影片剛開始是在老王粉絲團上PO出,但隨即有人私訊給他希望能夠刪除,不要誤導其他人,但因為後續沒有回應,所以並沒有處理。影片被轉到PTT後引起討論,有眼尖的網友就表示那邊疑似是後勤學校,才有三軍的運動外套顏色;而也有網友,如果影片沒有PO出,一定又會遭到「國防布」,要國軍快點解釋以免大家越來越害怕當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