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國家搜救中心:失聯廉航亞航疑墜毀在勿理洞海域

▲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告示牌,下落不明的亞航班機狀態改為「洽詢服務台」。(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廉價航空亞航QZ8501班機,自28日上午失聯至今已逾6個小時,當地媒體表示該班機據信已墜毀在距離勿理洞(Belitung)145公里處海域。

根據《雅加達郵報》報導,印尼國家搜救中心的發言人表示,失聯的亞航班機為了躲避風暴,一度曾低飛到勿里洞島(Belitung)上空盤旋,之後遇到強烈亂流,不幸墜毀在海中。

根據報導指出,這架A320-200型空中巴士客機在當地清晨5點20分起飛,原定會在新加坡時間上午8點30分抵達新加坡,沒想到卻遇到強烈亂流而墜入海中。根據航空公司所公布的名單此架班機上共有155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而確切的墜落位置在南緯03度22分46秒和東經108度50分07秒目前印尼官方的搜救小組已經抵達距離勿里洞島145公里處的海面進行搜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