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拆除超順利 工程人員:保證早上6點前完工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工程人員很有信心,在清晨6點之前完工。(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團隊在上任後立即執行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並限時8小時,希望在上班尖峰時刻之前完成。工作人員在27日深夜施工時受訪表示,絕對可以在早上6點之前如期完工,給民眾更方便的通行車道。更多拆除直擊照片請點此►►►

冒著寒冬深夜低溫,北市府工作人員提早到場準備,準時在晚間10點開始拆除工作。由於25日晚間已經進行過預備工程,將圍欄、路燈等都移除,並將路基敲碎,因此27日工程主要在利用怪手挖掘石塊,由砂石車載離現場,進行非常順利。

工程人員樂觀的表示,原定的晚間10點到早上6點,僅8個小時的施工期,包括最後把路面鋪平,都可以如期完工,絕對不影響週六早上需要補班補課的車潮。而現場也聚集數百位民眾,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