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出任柯P文化局長 倪重華:請不要再叫我教父

▲柯文哲公佈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名單,日前備受爭議的文化局長確定由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出任。倪重華表示,對於先前引發風波感到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忘掉那些爭議,「請不要再叫我教父,因為教父要變公共事務服務者。」

倪重華在柯文哲人事公布記者者會上表示,對於引發風波、造成外界的麻煩感到不好意思,請大家忘掉先前遴選爭議,也不要再稱他音樂教父,「請不要再叫我教父,因為教父要變公共事務服務者」,感謝作家馮光遠、鴻鴻等朋友給他建議,提醒他的不足之處,未來也會繼續向各界討教,將建構跨領域建平台。

▼自消息傳出文化局長將由倪重華接任後,爭議不斷。(圖/資料照)

自消息傳出文化局長將由倪重華接任後,爭議不斷,市政顧問馮賢賢、鴻鴻(閻鴻亞)、謝東寧、胡永芬相繼退出,表達不滿情緒。鴻鴻、謝東寧與其他文化界人士更在18日到柯辦抗議,指控遴選委員共計14位,倪重華最終只獲得9票支持,不符遴選辦法「3分之2」門檻,且從初選、複選到面談決選,一路都是「神奇的9票」,根本是「球員選裁判」。

▼文化界人士柯文哲辦公室抗議文化局長遴選過程黑箱。(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