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變形金剛「密卡登」自拍 被嗆「更新社群毫無意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與遊樂園人物合照,應該會想聯想到在迪士尼樂園跟米奇相擁比YA的溫馨場面吧?但這位小姐到環球影城與「變形金剛」的狂派「密卡登」自拍,卻被狠狠酸了一頓。

▲密卡登很不親切地教訓了想自拍遊客一頓。(圖/翻攝自LTavvy YouTube

美國環球影城2012年開設變形金剛3D版主題樂園,會有由真人扮演柯博文與密卡登與遊客拍照互動。一位年輕小姐想與狂派的密卡登自拍,對方可能是想詮釋劇中的反派形象,居然酸了她一頓。

女子拿著手機燦笑地站到密卡登前面準備自拍,密卡登居然大聲飆罵:「別想在我面前自拍,還穿著愚蠢的帶毛連帽外套!你什麼時候才會了解更新動態根本毫無意義,不管是哪個社群網站都一樣。用你的腦袋多記住一些回憶,多與人互動,不要只存在被遺忘的相簿裡。

女子被密卡登逗的樂不可支,最後密卡登嘆了口氣悻悻然地丟下一句「我對你們這代真失望」就轉身離開。有人覺得這演員太過分了,遊客只是想合照,不需要這樣羞辱;也有人覺得密卡登說得很對,為自拍與社群網站做了最好的詮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