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歲女孩竊萬元 濃妝坐Taxi越半個美國會男網友!

▲11歲女孩艾麗西絲,橫越半個美國要去會網友。(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11歲女孩從祖母處偷走上萬元,然後搭上一輛計程車, 橫越半個美國要到佛羅里達州,竟是為了尋找兩年前曾遇到過的一名男孩。

艾麗西絲․沃勒(Alexis Waller)住在阿肯色州的布萊恩(Bryant)鎮,本月5日晚上,她從祖母放襪子的抽屜裡發現了1萬美元(約30萬台幣)現金。她拿著這大筆錢,悄悄溜出家門。

她先在路上搭上一名男子的順風車,到了離家大約32公里的小岩城(Little Rock)。然後用手機叫來一輛計程車,告訴運匠說她要去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這是一個位於804.67公里外的佛羅里達州城市!全程車費約1300美元(約台幣3萬9000元)。

運匠一聽之下相當詫異,問她是否有足夠的車錢,對方說:「 有!」由於女孩當時化了大濃妝,看不出她只有11歲,運匠以為她已滿18歲,沒有檢查身份證,就直接上路了。

艾麗西絲的父母因為找不到女兒,以為女兒遭綁架,於是打電話報案。布萊恩鎮警方透過追蹤電話,查到艾麗西絲曾用手機在小岩城叫了輛計程車。接著透過計程車行很快就聯繫到那名運匠。當時該輛計程車已經到了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郊外!

艾麗西絲的父母開了9個小時的車,趕到亞特蘭大接回女兒。他們看到女兒時很生氣,但同時也鬆了一口氣。

艾麗西絲解釋說,她想去傑克遜維爾尋找兩年前在那裡度假時遇到的一個男孩,後來兩人一直都有在網路上聊天,變成網友。艾麗西絲說:「實際上我很高興自己被找到。走出家門沒多久我就知道我錯了。」

艾麗西絲沒有被被起訴任何罪名。她的父親則沒收她的化妝品和手機,算是懲罰。據了解,那個她不遠千里要去會的16歲男友,並不知道艾麗西絲要穿越半個美國來會他。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