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選黨魁不拚總統 網友讚聲:別讓我老媽再次失望

▲朱立倫上午在臉書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上午在臉書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承諾「未來四年會做好做滿,不會參選2016的總統」,消息一出引來網友迴響,至今已有2萬餘人按讚。有網友表示,「朱市長加油,我們挺你!」,也有人留言「我不是貴黨的黨員,但我希望你們為台灣振作起來。」

朱立倫在臉書表示,11月29日國民黨空前潰敗,而身為國民黨的一分子,自己責無旁貸,也應該負起所有敗選的責任;「在國民黨最灰暗的時刻,我不能棄而不顧」,既使眼前艱難重重,也不應退縮,「唯有勇於承擔,大破大立,國民黨才能再起。」藉此宣布參選黨主席;但他也強調,未來四年將會做好、做完新北市長任期,不會投入2016總統大選。

文章一出,立即引來網友留言、分享,為朱立倫加油打氣。有人留言「感謝朱市長,加油!」、「支持你」、「請好好當這四年」;也有人表示,「我是台灣人、但我們全家都是忠貞的國民黨員,我們只是平凡的農村家庭,希望您好好帶領國民黨,別讓我老媽再次失望、傷心。」還有網友提醒朱「錯要承擔,勇敢面對問題,聽聽人民的聲音。」

此外,先前曾表態「慎重考慮」參選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表示,既然有適合人選,就不會投入補選,並全力支持朱立倫;而呼聲也極高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則說,「朱立倫是人才」,會尊重且支持。

▼朱立倫表示,未來四年會做完任期,不投入總統大選。(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