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最討厭的10件事 就是讓你不開心

▲想對臉書的某些功能按「爛」、「劣」、「X」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愈有人用,就愈惹人罵,在臉書總部的天才工程師們,總是用各式各樣的更新、伎倆考驗我們的耐心。英國《都市報》整理出臉書最讓人討厭的10件事,看看跟你想的有幾件?

1.臉書訊息(Facebook messenger)

必須另外下載Facebook messenger的APP,才能在手機接收和發送訊息,有夠煩啦。

2.生日提醒(Birthday reminders)

世界唯一的Ann今天生日,用貼圖祝她生日快樂吧!」哎唷,我只是上臉書來看看毛小孩照片而已欸。

3.告訴你要做什麼(Telling you to do stuff)

「製作一段影片吧,讓特別的人知道他們在你心目中有多重要」,喂,關你什麼事了?

4.什麼事都要通知你(Notifying you about everything)

例如,只要你留言過的貼文,接下來這段貼文的留言,每一則都要通知你……,這不是疲勞轟炸是什麼?一定要逼人按下「停止通知」的選項嗎?

5.表現得像認識你所有的朋友一樣(Acting like it knows all your friends)

我只是上傳食物照片啊,重點是食物!為什麼要逼我標籤旁邊每一張臉?

6.試圖引誘你看低俗趣味(Trying to entice you with utter crap)

「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震驚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讓我看按讚才能看的文章或「照騙」,好煩啊。

7.按讚鈕的位置很危險(Having the ‘Like’ button in such a dangerous place)

按讚和留言鈕的位置好近,我只想看看評論,怎麼不小心讚了呢?

8.想賣給你所有你想要的東西(Trying to sell you all the stuff you want)

就算我想買,也不要你一直秀那些產品給我看啊,可以停止嗎?

9.儲存你的搜尋(Saving your searches)

臉書一直在偷窺、記錄你的行為無誤。小心被你的男/女朋友發現你在搜……。

10.想要找到某人的評論,幾乎是不可能的(Trying to find someone’s comment is almost impossible)

我想只看某人對某一事件的評論,拉啊拉滑啊滑,想回頭搜尋就是找不到啊,怎麼刻意想搜尋時找不到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