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食堂飯菜內有「鐵鎖」學生自嘲:缺鐵質給大家加料

▲武漢一名學生把飯菜打包回宿舍享用,卻在碗裡面發現鐵鎖。(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食材把關真的很重要!如果吃飯吃到一半發現碗裡有半個鐵鎖,你還吃得下去嗎?武漢一名在校生從學校食堂打包午餐回寢室吃,結果卻在菜裡頭發現一把殘缺的鐵鎖,當下拍照並反映給學校的官方微博。

據《武漢晚報》報導,26日微博一條「食堂補鐵哪家強?」的文章一出,立刻引發武漢一所學校的學生熱烈討論。看到菜飯裡有鐵鎖的照片,不少網友笑說可能是食堂阿姨看學生們缺鐵,才會切成小塊給大家加料,幫助腸胃消化;但也有網友表示雖然網路上都說在學校食堂裡吃到什麼都不稀奇的說法,但看到菜裡面挑出半個鐵鎖時,還是被嚇呆了。

該微博管理員表示,菜裡頭出現鐵鎖真的太誇張了,他們已經代表學生向學校食堂投訴。校方則說他們將會對食堂當時的值班人員進行調查,但是認為會出現這個狀況有很多種可能性,不排除是學生將午餐打包帶回寢室時不小心摻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