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媽北投市場續掃街 坦承擔心選前之夜:當然怕奧步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投票日,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柯媽媽的何瑞英仍是盡責地幫兒子拉票到最後一天,28日到北投市場掃街。媒體提問明天投開票會不會緊張?柯媽媽先說還好,順其自然就好;但被問到擔不擔心選前之夜出現「奧步」時,柯媽媽則坦承當然會,「我是想公平的競爭比較好,當然也是怕『奧步』。」

▲柯媽媽何瑞英持續幫兒子掃街拜票。(圖/本報資料照)

北投地勢有高有低,但也沒擋住早就穿起護膝的柯媽媽掃街的決心,跟記者保證說沒問題,「走路也可以,不然怎麼敢來?」多次替柯文哲掃街拜票,柯媽媽說,她有信心每個握過手的人,都會投給柯文哲,「我都覺得他這票一定給我,給我兒子。」

媒體提問,難道是拜票有小撇步?柯媽媽則回說,不是小撇步,而是真心誠意,「很感謝市民的支持,非常感謝,我是真心的誠心的」。對於對手陣營將推出總統夫人牌周美青,柯媽媽說,沒關係,公平競爭就好;究竟夫人牌、媽媽牌哪個比較有效催票,柯媽媽謙虛表示,「我不敢說啦!」但強調自己真的很有誠意,看她的心情、態度、握手就知道。

柯媽媽還說,明天的投票日,將返新竹投票,今晚就會回去,「明天投新竹的票,再趕快回來幫我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