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黑熊5連拍 美大學生逃命不及遭咬死

▲美國紐澤西州日前發生黑熊咬死人事件。(圖/翻攝自northjerse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9月發生黑熊咬死人事件,一名22歲男子和4名友人一起到艾帕夏瓦自然保護區(Apshawa Preserve)健走,遇到一頭野生黑熊,當時他還拿手機拍了5張照片,未料慘遭黑熊攻擊喪命。

《北紐澤西網站》報導,警方週二公布6張照片,其中5張是死者達許.佩特爾(Darsh Patel)拍攝,他是羅格斯大學學生,不幸在出遊時遭遇黑熊攻擊而死亡。

根據紐澤西州相關部門調查,佩特爾和友人到艾帕夏瓦健走時,曾遇到一對夫婦警告有黑熊出沒,他們繼續前進,希望能看到這頭熊。後來他們在100英尺外發現黑熊,並以手機拍照,黑熊卻逐漸接近他們。

由於黑熊持續跟縱,5人開始害怕並各自逃命,佩特爾與4名同伴走散,友人報警後,經過約2小時的搜尋發現佩特爾的遺體,且附近有頭黑熊,警方開槍將牠擊斃。

經解剖發現,黑熊體內有人類的組織和血液、衣服,且爪子上也驗出人血,研判佩特爾是遭熊攻擊喪命。他的手機也在遺體附近尋獲,螢幕上還有穿刺的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