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女友不開心! 哥倫比亞女怒塗男友賓士「魯蛇」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讓女友不開心啊

▲瑪麗亞發現男友偷吃,揪團怒塗男友賓士「魯蛇」,並將照片PO上網。(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共和國(Colombia)一名25歲的女子瑪麗亞,發現男友偷吃,甚至將小三帶回兩人的「愛巢」,因此決定要好好報復一下,她找來朋友一起溜進對方車庫,並在賓士的引擎蓋以及車身留下「魯蛇」、「毒蟲」、「奈米屌」等字眼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25歲的瑪麗亞(Maria Alejandra Samaniego)發現男友帕比(Pabil Muniz Quintanilla)帶小三回家上床,於是決定要給對一個永生難忘的「驚喜」;她找來朋友幫忙,並說服社區保安讓他們「悄悄」進入車庫,接著就在男友的賓士愛車上大肆「作畫」。

這輛白色賓士車的引擎蓋以及車身都「慘遭毒手」,內容包括「魯蛇(loser)」、「毒蟲(junkie)」、「奈米屌(small penis)」,瑪麗亞甚至將塗鴉的照片、影片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瘋傳。

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瑪麗亞的行為是錯誤的,但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她做得很好;還有人認為,這一切都是瑪麗亞的男友自找的;甚至有人說,「為什麼地球會有人欺騙妳?妳是這麼的美麗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