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各地晴朗舒適 西半部溫差達10度

▲23日陽光露臉高溫29度,日夜溫差掉10度。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3日的天氣型態和前一天類似,水氣偏少,幾乎各地都可以看到陽光,相當適合安排外出活動,西半部地區天氣大多晴朗,而位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時雲量較多,偶爾有零星短暫雨,但下雨的區域少,雨量也不多,多數時間還是可以維持晴到多雲的天氣。

氣象局表示,由於陽光露臉,西半部高溫仍可來到29度上下,東半部高溫也約27到28度,白天普遍溫暖舒適,在太陽下活動甚至感覺還會有點熱,但是清晨氣溫還是偏低,中部以北空曠地區低溫大約17到18度,其他地方低溫也只有19至21度,提醒民眾雖然白天很溫暖,但是早晚還是偏涼,尤其西半部日夜溫差會達到10度左右,要記得適時增減衣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 24至25日白天的天氣和周末時差不多,台灣附近水氣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偶爾有局部短暫雨,但下雨的區域及時間都不多;溫度部分,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在27至29度間,而中南部高溫則可來到29、30度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