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經過?神秘橘光照亮俄夜空...30秒後消失無蹤

▲烏拉爾聯邦區的公路原本一片漆黑,但突然出現「神秘橘光」照亮夜空30秒。(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道光是哪來的?俄羅斯中部烏拉爾聯邦區(Ural Federal District)去年曾遭到小行星撞擊,造成數千人受傷。近日,又有人在該區上空拍到神秘景象──一道橘色亮光毫無預警地出現在夜空裡,且在30秒後,又若無其事般消失得無影無蹤。

從行車紀錄器拍攝的影片可見,這條原本漆黑一片的公路,在晚間6時39分,左方針葉林的上空突然出現了火紅色的亮光,不到2秒的時間,這道亮光就瞬間照亮了這座夜空,中心處甚至出現極亮眼的白光,整個過程只有短短30秒,隨後夜空又回復原本的墨色。

這部影片被傳上網路後引起了大批網友的討論,有人說這可能是外星人經過的證據,也有人猜測是不是又有小行星墜落了。雖然當地政府事後將這道光歸咎於「消滅武器」,但俄羅斯軍方卻出面澄清,他們與這道光毫無關聯。由於科學家表示,行星穿越大氣層產生的應為白光而非黃光,因此這道照亮夜空的「神秘橘光」,至今仍為一個無解之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