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PO帳號求交往 小紙卡拿開後竟崩壞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ET來了」趣聞匯集,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大眼正妹上網找男友,她將寫著帳號的小紙遮住口鼻,只露出水汪汪的大眼;許多男網友被電得暈陶陶,就此展開「求交往大作戰」。沒想到小字卡拿開後,露出下半臉就崩壞了,本來想追求的網友都打退堂鼓,還自顧自地聊起「口罩」對女生的重要性。

▼有著深邃雙眼皮的女孩上網求交往,一開始引起許多男網友的好奇、討論。(圖/擷取自2ch)

遮住口鼻可以改變一個女生多少?日前才有一篇阿拉伯新娘因為掀開頭紗,慘遭新郎狠退貨的新聞,沒想到日本2ch論壇上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大眼女網友只露雙眼,尋求有眼緣的男性追求,在眾網友苦苦哀求下,她終於PO出全臉完整照,沒想到這一PO把原本想追求的對象都嚇跑了,還有人笑稱要出動PS大師拯救她。

▼小紙條從口鼻移開後,讓男網友倒吸一口氣。(圖/擷取自2ch)

針對這個PO文,日本網友也紛紛討論起「口罩姬」。一般來說,只有生病或抵抗力弱的人會戴著口罩,不過最近路上可見很多「口罩姬」,她們真的身體微恙嗎?恐怕不是這樣,其實部分的女孩會用口罩遮住自己大半的臉頰,只露出電眼,使人有很多美好的想像空間,只是脫下口罩後……。

▼網路上流傳的這張照片,可說是「口罩姬」的始祖。(圖/擷取自網路)

▼男網友已經管不了求不求交往,紛紛開始討論起口罩對女生的重要性。(圖/擷取自2ch)

▼不只女生,連男生遮住口鼻都有不同的效果。(圖/擷取自2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