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菊花」不保!墨西哥男槍殺好友 剁命根餵寵物狗

▲雷耶斯酒後與好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開槍射殺對方。(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男子雷耶斯與朋友邦達喝醉之後發生爭執,為保自己「菊花」的安全,他開槍射殺對方,並將生殖器割下來餵寵物狗吃;雷耶斯隔天酒醒之後,驚覺事態嚴重才趕緊向警方自首。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5歲的雷耶斯(Mario Alberto Lizalde Reyes)日前與朋友邦達(Mario Hernandez Banda)飲酒作樂,沒想到對方居然趁著酒興猥褻他,兩人對此發生爭執;事後他越想越氣,為了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乾脆趁著對方到後巷小解時,朝頭部開槍,並割下生殖器餵給自己的寵物狗吃。

雷耶斯行兇之後就將好友的屍體留在原地,自己回家補眠,直到隔天酒醒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跑到警局自首。警方表示,當時雷耶斯一身傷的跑進警局自首,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向繼父坦承殺人之後被狠揍了一頓;雖然雷耶斯差點遭到好友性侵,但對方罪不致死,目前他將面臨終身監禁的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