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爆了!暴雪:《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延後兩天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等了兩年,《魔獸世界》第五部資料片《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終於要在下周二(11/18)在台灣上市,然而由於歐美伺服器太多玩家湧入,導致伺服器塞爆;今天(11/16) 上午,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發布緊急通知,指出因技術性問題要克服,台灣、中國、韓國地區將延後至 11 月 20 日(四)凌晨 0 時才推出。

▲稍早台灣暴雪董事總經理 Eddy Meng 也在回沃派對現場向玩家宣布上市延後兩天。(圖/業者提供)

根據暴雪娛樂官方提供的第三季財報指出,《魔獸世界》全球玩家已經有 740 萬個付費用戶,累積回流用戶已突破 60 萬。而《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日前於 11 月 13 日陸續於歐洲和北美推出後,似乎因為回流玩家超乎預期,發生「排隊門」事件,隨便一個帳號登入,都至少要排上 3000 個等候序號。

而在台灣暴雪與智凡迪攜手舉辦為期兩天的「誓師德拉諾:十週年回沃派對」,首日現場超過千名玩家組隊到場排隊,第二天截至稍早主辦單位所統計,已經超過 700 位玩家到場,可以說遠遠超乎官方預期。

 

面對即將可能回流的玩家狀況,原本即將於 11 月 18 日在亞洲上市第五部資料片,暴雪娛樂《魔獸世界》官網卻發布緊急公告,指出《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日前於歐洲和北美推出後,「卻發生一些技術性問題,影響到玩家的遊戲體驗」。在日以繼夜的搶修這些問題後,現在情況已經大幅改善。

有鑒於歐洲及北美上市經驗,在經過謹慎的評估過後,決定將《德拉諾之霸》於亞洲的上市時間,包含台灣、中國、韓國延後至 11 月 20 日(四)凌晨 0 時,屆時將利用這額外兩天,進一步準備技術和服務,確保上線順利及提供玩家更佳的遊戲體驗。

※資料來源:《魔獸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