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嘸工作太苦悶!碩士男「先看裸照」約砲偷信用卡

▲碩士男畢業找不到工作,上網約砲摸走信用卡盜刷。(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28歲國立陳姓碩士畢業生找工作碰壁,因而染上毒品,還利用網路聊天室,約男網友見面一夜情,再趁機偷走現金和信用卡盜刷。警方調查發現,陳男還要求對方事先傳裸照,連外籍人士都受害,29日晚間前往長安西路旅館將他逮捕,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搖頭丸等等。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七隊表示,陳姓男子找不到工作,心情苦悶而利用UT聊天室約砲,專門找男網友下手,甚至拍攝裸照,趁對方熟睡或洗澡再偷走現金和信用卡。警方埋伏多時,昨(29)日在大同區賓館發現陳嫌行蹤,當場查獲安非他命、搖頭丸、吸食器,以及剛偷來的信用卡,失主直到被員警通知後,才知道自己的卡被偷。

警方初步調查,受害者可能超過10人,其中還有外籍人士,遭竊金額從千元到3萬元不等,但大部分的被害人礙於顏面,都不敢報案。陳嫌坦承,9月起就犯下竊盜信用卡、現金及施用毒品等案,犯案至少10起。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竊盜、詐欺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