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2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牡羊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有一些過去不太想回想的事情一一浮現,這些既然已經發生,就當作警惕,不需要特別傷神,如果覺得想轉換心情,不妨到戶外海邊或湖邊散散心。

金牛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近期達到了原先為自己設立的小目標,倍感成就與榮耀,雖然只是個人小小的勝利,但也值得大大慶祝,不過不要忘記還是要持續努力堅持下去,才能長久立基並真正得到重視。

雙子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只是不希望自己遺漏了任何最新的資訊,所以不斷在與人交流之中得到訊息的交換,有時就不小心泄露一些不應該說的秘密,引來朋友對你的不信任,若想保住友情還是要留意,與他人交流談話中需要斟酌保留一些。

巨蟹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與家庭生活都得到很正面的反饋,擁有著人人稱羨的形象與物質條件,幾乎不知道還有什麼目標值得你追尋,但其實在有餘裕時,進一步關心周遭的環境或在社會提升的層面努力,讓身邊的人也有機會都享受好生活也許能為你帶來更多成就感。

獅子座

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身邊的人因為你的協助而有所改變,並且更有力量,你不需要特別做什麼,積極和發光發熱的活力也感染著別人,但對於自我的探索,雖然還有著許多疑問,不需要著急,日子慢慢會給你答案。

處女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帶領著你的夥伴團隊們參與一場競爭賽,準備把準備許久的實力一次發揮出來,在一些經驗過後,你已經夠成熟和有智慧來面對危機的處理,只是要把握好機會跟時間。

天秤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要準備開啓你的小旅行了,這個旅遊可能對你意義重大,可能是一個階段的放鬆要重新開始前的洗滌,或是面對新的挑戰,好好記錄旅程中的點滴,有可能會找到新(心)方向。

天蠍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裝作一副不在乎看起來不正經的樣子,但其實付出都期望別人都能真心的回報你,有時候別人可能也搞不懂你真正要的,如果覺得別人一直不了解就跟他們直說吧!畢竟這樣才是最快的方式。

射手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很有行動力,並極力的催促著其他人都能跟上你的腳步,只是如果不如預期,有些人表現出消極的樣子,你也不需要感到氣餒,眾人之中自然有人會跟隨著你的腳步,那就將會是你極佳的夥伴。

魔羯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遠方有一個目標,但你可能還沒有搞清楚那是什麼,在這之前你以先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為目標,等待達到某個程度,再進一步去追尋理想,這需要一些堅持和耐力,雖然辛苦但你知道總會甘來。

水瓶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可能很天馬行空的表現自己,但別人卻搞不太清楚你想表達的意思,或許你前衛與敏捷的程度已經超過別人許多,為了發揮出你的獨特性,也許可以考慮找一個了解你的人來代表你,跟大家發聲與溝通,像是經紀人或公關這樣的角色。

雙魚座

教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在自己肩上擔了很多責任,甚至是把別人的責任都放在自己身上,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不過就因為你極佳的能力讓別人都願意相信而前來找你,其實你只要找到方式,幫助別人之餘也不會有太多的壓力,那這也許就會成為你另一項動力和成就感的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