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不過男童上課講話又頂嘴 老師怒踩脖子留鞋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只鞋印,還留下抹不去的傷害……

男童被老師用腳狠踩臉部和脖子,留下清晰的紅腫鞋印。(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旗山一名李姓國小男老師因為一名鍾姓男童上課講話,屢勸不聽還調皮回嘴,竟情緒失控當眾對他拳打腳踢,還用腳猛踩男童的臉部和脖子,留下多處瘀傷和清楚鞋印。家長得知後,氣得帶孩子去驗傷,雖然李師事後道歉並表示相當後悔,但鍾父還是認為他不適任教師,堅持提告傷害。

就讀國小6年級的鍾姓男童日前上課時不顧李姓老師多次制止,不斷和同學講話,被責罵了還調皮頂嘴,讓老師當場情緒失控,衝下講台抓住他的脖子,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就是一頓毆打,即使男童已經跌坐在地,還繼續用腳猛踩他的臉部和脖子,導致男童身上多處瘀青、擦傷,脖子上還有清楚鞋印,讓家長看了滿肚子氣。

雖然事後李老師親自向家長道歉,並表示非常後悔,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師的妻子還說:「如果以同樣的方式對待我們孩子可以讓你們消氣,我們願意」,但男童的家長認為李師情緒管理有問題,觀念也有偏差,已經不適任老師,拒絕接受道歉,堅持提告。校方則表示將在下周召開教評會,會針對雙方說法進行詳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