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紐約護士憂染伊病集體請假 院方否認:無異常請假潮

▲美國醫師史賓賽(Craig Spencer)目前在紐約市貝爾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 Center)接受治療。(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醫師史賓賽(Craig Spencer)由西非回國後、確認感染伊波拉病毒,他目前在紐約市貝爾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 Center)接受治療,據傳院內醫護人員擔心被感染而集體請假,醫院出現人手短缺的問題,但院方否認此傳聞

《紐約郵報》報導,自從史賓賽住進貝爾維醫院後,傳出有多名醫護人員沒有到院上班,鑒於因照顧伊波拉病患鄧肯(Thomas Eric Duncan)而染病的兩名護理師,這些醫護人員擔心自己也染上病毒。

而貝爾維醫院發言人則否認此傳聞,並表示院內沒有異常的請假潮,醫護人員願意兩人一組治療並照顧史賓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