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違規駕駛 英國「超速奶奶」4年罰5次

▲86歲「超速奶奶」諾拉4年內吃5張罰單,被法官吊銷駕照。(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出現一名最年長的「超速奶奶」!86歲的諾拉(Norah Lawley)因為在4年超速5次,而被法官吊銷駕照半年,打破英國最老的吊銷駕照年齡紀錄,但這個結果卻讓她感到相當慚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86歲的諾拉是退休的小學校長,目前已經升格為曾祖母。不過,她卻在今年3月時,以時速48英里(約時速77公里)行駛在限速30英里的路上,因此吃上第五張超速罰單。

我記性不好,在同一個路段被抓到3次超速。」諾拉接受《鏡報》採訪時這麼說。根據英國制度規定,只要在3年內駕照被扣12分就會被臨時吊銷,而諾拉目前已被扣了13分,最後不只要被吊銷駕照,還要被罰鍰200英鎊(約新台幣8000元)。對於打破「最老吊銷駕照年齡紀錄」,諾拉感到十分羞恥,甚至希望不要有太多人知道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