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投票所遇歐巴馬 醋男「警告」:別碰我女友!

▲瓊斯發現未婚妻庫柏與歐巴馬並肩投票,當場「警告」總統別碰他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除了處理政務,還要安撫別人的男朋友?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為期中選舉回芝加哥投票,在投票所巧遇一對情侶,沒想到卻被對方當場大罵,「總統先生,別碰我女朋友!」

根據《CNN》報導,瓊斯(Mike Jones)和未婚妻庫柏(Aia Cooper)於當地時間22日時,在投票所遇到歐巴馬,先投完票離開的瓊斯發現女友和總統站在一起,但氣氛卻很沉默,於是就想「警告」一下歐巴馬,「總統先生,別碰我女朋友!」沒想到全程都被媒體拍個正著。

▲歐巴馬索性將計就計,在離開前禮貌性的親吻庫柏的臉頰。(圖/翻攝自YouTube)

歐巴馬一開始雖然有些尷尬,但反應過來之後,隨即與「女主角」開始聊天,表明自己沒有任何「意思」,讓庫柏急著想替男友道歉,不過,歐巴馬並不在意被「罵」,反而越聊越開心,最後要離開投票所之前乾脆將計就計,與庫柏來個社交性的臉頰之吻,「現在他一定嫉妒死了!」

之後,瓊斯接受《WLS-TV》訪問時表示,當時只是想打破沉默的氣氛,才會說出「別碰我女友」;另外,庫柏也對著鏡頭開玩笑的向第一夫人蜜雪兒強調,「只是臉頰,不要氣得來找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