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仁/2014 蘋果發表會前(含轉播),值得期待的事

>> 2014 蘋果中文發表會,就在蘋果仁直播頻道! <<

圖、文/蘋果仁

蘋果新品發表會剩下24小時!趁發表會之前,趕緊來預測一下這次會出現哪些東西,來看看命中率會是如何吧!

iPad Air 2

iPad 這次肯定是會發表的,雖然名稱還不確定是否叫 iPad Air 2,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相機的升級、Touch ID的採用;而根據 KGI 的分析師指出,這次 iPad Air 產量可能較少,應該會到年底才出貨。另外硬體的規格上,採用 A8 晶片、更薄的機身,以及類似 iPhone 的金銀灰三種顏色可選。延伸閱讀:2014 iPad 發表會在即,先來欣賞一下以 iPhone 6 為靈感的概念設計

新版 iPad mini


關於 iPad mini 的消息就很少了,甚至不能確定他會在明天的發表會上現身;另外根據 KGI 分析師郭明池的說法,這次 iPad mini 的更新幅度也相當小,說不定只會有單純規格的更新而已?但為了配合蘋果全面推廣的 Apple Pay,搭載 Touch ID 是肯定的,另外若除了 mini 以外的全部行動產品都有三個顏色,也沒有道理會讀漏他。


iMac with Retina Display

這大概是最讓人期待的產品了,預計將有搭載視網膜技術的 27" iMac,解析度將高達驚人的 2560*1440;至於 21" 的 Retina iMac 呢?據傳由於生產的困難,21" 的版本會在 2015 下旬才上市出貨。這麼高規格螢幕的 iMac...不知道售價會多麼驚人呀!


OS X Yosemite

在 WWDC 就見過面,等到天荒地老的 OS X Yosemite 算算時間,也該推出正式版了;預計應該就會在這次發表會後釋出正式版本。總算可以與 iOS 8 的 handoff、iCloud Drive 完美整合了!


其他產品

最後就是比較被孤立的產品,像是 Apple TV、Mac mini、Apple 螢幕、iPod 等...這些產品實在沒有跡象會更新,或是會有多讓人驚豔的登場,會不會出現?我想大多數人也不在乎吧。

>> 2014 蘋果中文發表會,就在蘋果仁直播頻道!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神取秋刀魚骨刺 必殺技=撸管!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