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cm嫩模本尊現身 「北捷史嘉蕾」嘟嘴自拍超萌

▲本尊現身!「北捷史嘉蕾」卡蜜拉說她愛台灣。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呂佳賢/台北報導

被網友封為「北捷史嘉蕾」的俄羅斯女模卡蜜拉14日現身,今年18歲的她來自俄羅斯,還是個大學生,來台灣兩次,大多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對於被網友她說神似史嘉蕾,她自認不像,且2人各有特色;此外她也認為台灣人很親切,「我愛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車廂上日前有網友目擊一位美若天仙、神似電影《露西》女主角史嘉蕾的金髮正妹,當時她倚著欄杆,模樣楚楚動人,照片PO網後電暈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這位172公分的俄羅斯女模卡蜜拉今天現身受訪,她以生澀的中文自我介紹,還示範都嘴自拍的萌樣。►►►點擊看更多卡蜜拉照片

卡蜜拉自認不像史嘉蕾,她說對方很漂亮,2人各有特色。還在俄羅斯讀大學的她個性活潑,來台灣兩次,主要擔任平面模特兒,今年初來台3個月就賺進百萬元。她自然不做作的笑容迷倒一票粉絲,台北街頭、東區平面看板都有她的倩影,平常多搭板南線往返住家和工作地點,沒想到一張照片瞬間打開知名度。

「覺得台灣人很親切,愛台灣!」雖然卡蜜拉很喜歡台灣,但她表示不喜歡台灣食物,因為她不愛吃辣也不愛海鮮;另外要讓男粉絲失望的是,她已有交往半年的男友,目前名花有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