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勞暗夜運送女友行李 樹林警隨行破獲落跑外勞窩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阿姓泰籍外勞5日凌晨摸黑用腳踏車載著一只大皮箱至樹林,巡邏員警見狀上前盤查,一見箱內全是女性內衣用品還以為是他偷來的,經阿男解釋才知他是幫女友送行李,不料,當員警陪同到其女友處卻無人應門,最後在頂樓找到其落跑外勞女友和其他2名女性外勞,隨後將3女送往外國人收容所等待遣返。

阿姓泰籍外勞夜送落跑外勞女友行李,意外幫警破獲落跑外勞窩藏處,警逮3女送收容所待遣返。(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所長黃紀德、警員洪家偉,在10月5日0時許,在樹林區味王街內見一男子獨自騎乘腳踏車,卻載著一個旅行用大行李箱,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經查男子為阿姓泰國籍外勞,檢視其所載行李箱,都是放置女性的用品衣物,所長黃紀德便懷疑是否是阿姓男子竊取得來,再問他箱內品來源為何,阿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行李箱是其女朋友所有,她也是來台工作外勞,要載去給她,其住處就在不遠處,於是所長黃紀德提議一同前往找其女朋友確認。

3人到了阿姓男子所稱女朋友租屋處樓下,任憑阿姓男子如何呼喊,其女朋友就是不開門,所長黃紀德驚覺並不單純,打探附近住戶房東是誰後,順利找到房東前來開啟租屋處大門,並入內查看,敲打阿姓男子所稱女友房間,仍人應門,所長黃紀德、警員洪家偉便四處查看後,發現三樓廁所內有一小門,可通至四樓頂樓,黃紀德立刻上樓一探究竟。

黃員上樓赫然發現有3名女子躲在頂樓處躲避警方查緝,逐一確認身分發現皆為印尼籍逃逸外勞,立刻帶3女返所偵辦。其中一名女逃逸外勞SITI CHOIRIYAH與阿姓男子確為男女朋友,阿姓男子見SITI CHOIRIYAH將遭遣返,在派出所內依依不捨不斷交談離情依依,警方隨後3女送往外國人收容人中心等待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