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子變成「親愛的」 法女稱:前夫很支持我們

▲繼子變成「親愛的」,羅倫茲稱「前夫很支持我們」。(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男子霍德愛上前繼母羅倫茲,經過幾個月的訴訟,最終成功與羅倫茲結婚。據媒體報導指出,羅倫茲的前夫也就是霍德的父親,全程都很支持他們,也出席了兩人的婚禮給予祝福。

根據《The Telegraph》報導,今年48歲的羅倫茲(Elisabeth Lorentz)在法國東北部阿爾薩斯-洛林(Alsace-Lorraine)舉辦一場「特別」的婚禮,新丈夫霍德(Eric Holder)的身分居然是她的前繼子。

雖然法國法律並沒有允許這類型的婚姻,但兩人不願向現實低頭,努力爭取結婚的權利,最終讓法國洛林區(Lorraine)地方法院同意他們成婚。另外,當地檢察官雖然反對這個判決,卻也沒有繼續上訴。

「前夫在整個過程都很支持我們,而我希望我們的故事,能幫助其他擁有相同狀況的伴侶。」羅倫茲說道。她表示,為了與繼子成為真正的夫妻,他們一路打官司,甚至還向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陳情,但卻都沒有結果,直到地方法院做出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