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訪高中導師 慘遭爆料「同學都餵食他」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徐家康/台北報導

28日是教師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拜訪昔日高中老師,結果老師頻頻爆料,一下說他食量很大,一下又說他愛打籃球是因為籃球場在女生班門口,可以吸引女同學目光。而傳出連陣營承諾將恢復被取消的年終慰問金,讓軍公教至少每人領到2.5萬元,連勝文則說,會中央建議爭取。

連勝文在教師節特地安排行程到新北市新店區,拜訪昔日就讀再興中學時的老師翁德彬先生,翁老師是個直腸子的人,想要稱讚連勝文卻意外爆料,「你還記得以前很多同學都會帶…帶一些中午吃的有沒有,大家都分給你。」

另外,如今夾在連勝文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之間的台大醫師吳毅暉,過去與連勝文在再興中學同班兩年,感情很好,翁老師看到連勝文,就想起吳毅暉,「ㄟ…吳毅暉有沒結婚?我上次還碰到他!」

面對老師的問題,連勝文愣了一下之後笑說,「這個…這麼多攝影機面前,我們是不是…我不好意思講,不然他又要被修理了!」

而傳出連陣營有意幫助軍公教爭取被取消的年終慰問金,讓每人至少領到2.5萬元,連勝文則答得非常婉轉,「台北市政府能做到的,我們都會做,中央的部分,我們也會持續推動,持續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