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放「黃金」 車主開槍:離開我的車!

▲兩名男子在藍寶堅尼的引擎蓋上放「黃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分享頻道「ViralBrothers」繼「酒醉後被摘除器官」惡搞影片後,24日又上傳新的影片,他們在一輛藍寶堅尼的引擎蓋放上「假黃金」,但車主出現後卻氣得朝其中一人開槍。車主的激烈反應讓影片上傳3天就吸引83萬的點閱率,但也有網友質疑這一切都套過招。

影片中,兩名策劃人在車內說明完「行動計畫」後,就用整人玩具做出一條青綠色的「黃金」,接著放到藍寶堅尼(Lamborghini)的引擎蓋上,最後由身穿黑衣的男子拿著一捲衛生紙,站在車邊「待命」。

為了讓效果更加逼真,黑衣男還脫下褲子假裝擦屁股。就在這時候,車主快速從後方跑來,還一邊怒吼「你在對我的車做什麼」、「快離開我的車」,等到他發現車上的「驚喜」之後,氣得直接用電擊槍對黑衣男開槍。

▲原本只是開個玩笑,沒想到車主居然氣到掏槍。

另一名躲在車上拍攝的白衣男子看到場面失控,一邊喊著「brother」一邊衝上前阻止暴走的車主,雖然他澄清這一切都是假的,但對方完全不理會並馬上轉身離開。黑衣男的腰部以及腿部各中一槍,表情痛苦的蜷縮在草叢中。

有網友覺得這玩笑開大了,雖然是一場惡作劇,但車主只因為一條「黃金」就開槍,實在太超過;但也有另一派的人指出,國外有些地方允許一般民眾攜帶槍支,在開玩笑之前自己就該拿捏尺度;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這一切都是套好招的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