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撞警被射爆輪胎!42歲賓士女哽咽:嚇到我一個小女子

▲賓士女滿腹委屈地表示自己只是「小女子」,痛批警方太超過。(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1名42歲的王姓婦人,21日晚間駕賓士車行經鼓山區文忠、華榮路口時,不但「逆向」違停買滷味,當警方獲報前來取締時,還對員警大聲咆哮,甚至衝撞員警,最後逼得另1名警員只好拔槍打爆賓士車的右前輪。婦人22日現身在媒體面前時,忍不住哽咽表示:「嚇到我一個小女子。」認為警方太超過。

 

▲違停買滷味撞警被射爆輪胎,賓士婦還大嗆「沒關係我要你們賠。」(圖/東森新聞)

大颱風天出來欺負一個女孩子!」當時王女不滿地對警方大聲嗆聲,被警方喝斥「大颱風天妳就停這樣」,雙方僵持不下。沒想到,王女竟不顧多名警員肉身擋車,硬要將車開走,差點輾過1名員警的腳,讓另一名警員只好立刻拔槍射擊輪胎,讓王女見狀後氣得大罵「沒有關係啦,我要你們賠」。

當時不少民眾目擊女子打算衝撞警員,實在是看不下,紛紛拿出手機來錄影蒐證,甚至高聲力挺警方「掏槍啦,這個已經是現行犯了」。隔日王女現身在媒體前,忍不住哭訴警方執法過當「我一個單純的違規停車,他有辦法給我開槍,我是覺得……嚇到我一個小女子,他叫3輛警車來,13個警察圍著我,我那天真的是嚇到了。

王女澄清,當時她只是想要將車停到前方公園,而且車速不到10公里,強調自己「開賓士」、「會在乎那幾百塊的罰單嗎?」儘管女子滿腹委屈,但仍被以妨害公務罪嫌,以新台幣1萬元交保,至於是否有開車衝撞警員的意圖,警方將再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