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辣妹乾洗20萬 工廠小開懊惱:連身體都沒看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背影囉?

▲在摩鐵趁小開洗澡,台中長腿辣妹偷包奪門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鐵工廠小開剛收一筆20萬元貨款和朋友到酒店喝酒,找了4名傳播妹,一直喝到凌晨,最後帶一名35歲長腿傳播妹出場到摩鐵休息,沒想到洗完澡出來,發現女子不見了,裝了20萬元包包也不翼而飛損失慘重,小開非常懊惱,偵訊時向警方說,什麼都沒看到,還被「乾洗」好倒楣。

監視畫面中,一名長腿辣妹長髮披肩,身穿T-shirt搭配一件黑色熱褲,小跑步正準備離開汽車旅館,神色相當匆忙,身上還揹了一個側背包,擔心包包搖晃太大,邊跑邊用雙手壓住,因為包包裡面可是有一疊厚厚的鈔票。中市三分局偵查隊長蔡彥哲表示,「辣妹從汽車旅館用跑的跑出來,叫了計程車後就逃掉了。」

包包裡面多達20萬元現金,但這錢根本不是她的,而是一名工廠小開,但他人還在摩鐵房間內洗澡,壓根兒不知道遭到長腿辣妹「乾洗」,蔡彥哲指出,「有看到她匆匆離開飯店。」

長腿辣妹跑得快,一邊跑一邊護包

警方表示,28歲家裡開工廠的王姓小開,8月底幫家人收回一筆20萬元貨款後和朋友到酒店,找來4名傳播妹作陪,一行人喝到凌晨,小開點名33歲綽號「珊珊」楊姓傳播妹出場,兩人到東區汽車旅館,辣妹洗完澡後,換王姓小開進浴室,沒想到辣妹卻趁機拿走小開裝貨款的包包逃逸。

蔡彥哲表示,「調查當中發現,這名女子是吸毒人口,所以看那個畫面,我們也進一步去調查,應該是辣妹偷偷的,把20萬元偷走。」

小開報警後,警方找到楊姓女子,發現她在案發後3天因為毒品案通緝被抓,她指控小開在摩鐵霸王硬上弓,但遭對方全盤否認,最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王姓小開偵訊時不斷報怨,連辣妹身體都沒看到,還損失20萬元現金,實在很倒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